以“漫画&小说”为背景展开同人创作的小号。

【韩叶】一个段子(ABO)

·梗来自微博搞笑话题榜的评论,觉得有趣就想了一下韩叶之间的互动

·侵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今天要去医院做产检,韩文清因为临时有工作不得不出差,再三确认叶修自己去医院没问题后才将信将疑地上了飞机。

到达目的地时已是晚上,照例他通过微信给叶修发消息催他早点睡,顺带问一问产检的情况。

韩文清:怎么样?

叶修:什么怎么样?

韩文清:产检

叶修(过了很久):哦,挺顺利的

韩文清:怎么?孩子有什么问题吗?

叶修:没什么...

韩文清:不许瞒我

叶修:真没什么,我是在看怎么给你发照片...

韩文清:什么照片?

叶修:我照了B超,医生说可以看到我们儿子长什么样了

韩文清:...你看对话框旁边有个加号,点开,下面有图片

叶修:哦...

叶修:找到了

叶修:你看吗?

韩文清:看

叶修:

韩文清:......

叶修:怎么样,好看不?

韩文清:胡闹!

叶修:

韩文清:等我回来收拾你!

韩文清:给我滚去睡觉!

叶修:唉唉,得令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下喵良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